公司簡介


千盟興業 


在建材不斷的演進,輕鋼架成為現代建築的新寵兒,它具有質輕,施工快速,防火隔熱,且價格便宜的多種優點,所以不管是新屋或舊房裝修,都是最佳選擇。千盟興業在中部經營專業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拉門等工程及材料批發、 零售等業務。輕鋼架天花板有/ 明架/ 半明架/ 暗架(可造型) 之分,又有各種金屬天花板輕鋼架隔間,又分乾式輕隔間、濕式輕隔間,一般家庭內部大都採用乾式輕隔間,乾式輕隔間在於質輕、施工快速、不帶泥水、防火、隔音,且強度優於木作,不怕白蟻侵襲,表面可油漆或貼壁紙,瓷磚。而濕式輕隔間大都用於大樓隔戶的分間牆。

輕鋼架天花板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輕隔間

千盟興業「輕鋼架」特色

輕鋼架隔間裝潢最大的特色就是以鐵架為骨面板為石膏板或矽酸鈣板夾層裡塞滿防火隔音棉,比起一般木質裝潢更是安全可靠,且施工迅速簡便。輕鋼架天花板,有多種材質的面板和花色,讓你不必花大錢裝潢,也有高品質的裝潢效果。


中部地區安裝輕鋼架天花板請找

「千盟興業」





歡迎來電洽詢

04-7137396 / 0932-540150